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废旧物品回收市场专用设备金属破碎机需求量呈上涨趋势
日期:2012-02-22 19:20:19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总是习惯性地将使用过的瓶子、罐子、盒子等废旧物当成垃圾,予以丢弃,导致人类生活环境日趋严重。其实这些废弃物既美观质地又好,是很好的再生材料。这样就要尝试提高“变废为宝”的理念,引导大家讲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进行利用与“改造”,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作用,从而使“废品”成为有用的物品,从而成为日常生活环境中不可缺少的再利用物质资源。                               
    金属破碎机机座上窄下宽,稳定性好,机器内部结构为一根轴连接4-7个固定刀盘,定刀为S型,可翻来使用两次,定刀在金属破碎机中起到强制喂料和强制破碎等功能,再遇到易燃易爆等回收的罐体时可排放气体杜绝爆炸引起的人身安全。刀盘中间为锻打锤头,这种锤头原料采用火车轮钢筋锻打而成,密度好,经济耐用,锤头呈圆弧形,在破碎过程中,金属料随锤头的快速运转使破碎金属料跟锤头一块旋转,经过短时间内捶打搓团,形成颗粒由破碎机底部筛网自流而出,在物料流出的同时通过除尘器把一部分油漆或者是掺杂物吸出破碎机体外经布袋除尘达到除尘效果,使破碎过后的金属颗粒干净滚圆犹如黄豆或者是花生米粒大小,黑明发亮甚是好看。底部为斜板式下料结构,出料快,不存料,整机设计完美,永不卡和堵塞,是您的理想金属破碎设备。                                        
    金属破碎机结构稳固紧凑、操作维修方便、输送机上料快、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作业自动化、出料口设有磁选装置、彻底分离铁和其他杂质做到物尽其用、废旧金属可直接放入输送机上、减少了人工和各方面的成本、机器设有目前最先进的喷淋除尘系统、减少运输成本、利润空间可提高至少50%以上、适用于钢厂附属企业、专业的废钢加工配送企业、废品回收企业和各大拆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