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2017年陕西省大中型矿山占比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09-03 11:25:15

8月6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日前,由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实施的《陕西省2017年度矿产资源报告》编制工作全面完成。《报告》显示,2017年度陕西省大中型矿山占比达21.25%,比上年提高了10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

《报告》对陕西省矿产资源变化、矿业经济发展和矿业活动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研究。2017年,陕西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延续了深度调整的态势,“减量提质”效果明显,矿产资源保障平稳,矿业经济效益显著提升,矿产品贸易大幅增长,全省矿业经济进入“换挡提速”的良性轨道。

全年新增查明储量的矿种1种,查明储量矿种数增至93个,新增查明储量的矿产地31处,查明储量的矿产地(矿区)达1131处。全省矿山数为3191个,同比下降25.58%。

从矿业经济指标来看,2017年,全省矿业及相关加工制造业完成14198.27亿元,同比增长4.0%,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57.1%。矿业及相关加工制造业实现利润1501.7亿元,同比增长75.3%,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利润总额的68.7%。矿产品进出口总值达129.59亿元,同比增长12.9%。

免责声明:凡网站注明非来源于铁合金在线的文字报道、图片、音频、视频等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如因版权或其它事宜需要同中国铁合金在线联系,请致电400-677-6667。

矿产资源kuangchanziyuan相关"2017年陕西省大中型矿山占比创历史新高"就介绍到这里,如果对于矿产资源这方面有更多兴趣请多方了解,谢谢对矿产资源kuangchanziyuan的支持,对于2017年陕西省大中型矿山占比创历史新高有建议可以及时向我们反馈。

矿产资源税 矿产资源 矿产 资源税 资源环境保护 资源节约 资源省 资源 ,本资讯的关键词:陕西省矿产资源同比增长历史新高201占比大中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