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彻底分析颚式破碎机的四大优势
日期:2012-02-22 19:08:09

  破碎机由于其工作环境的简陋和恶劣性的决定,因此广大用户对其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同时,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措施的强化落实,也对破碎机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如今的破碎机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机遇往往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上海建冶重工自成立以来就严格遵循客户的需求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措施,一直致力于高性能、低污染、低耗能设备的研发、制造和生产。下面单就我司生产的颚式破碎机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1、设备的安装更为简便、安全

  我司的颚式破碎机在优化设计后的平衡性更为良好,安装时可使用减振和限位块,无需地脚螺栓,无需定制精确的地脚螺栓孔。

  2、优化了轴承设计

  我司在生产的颚式破碎机上使用了同样大小的轴承,寿命长,延长了更换轴承的周期。

  3、采用了先进的运动学设计理念

  采用先进的运动学设计,提高了设备的转速,使其过载能力大幅度提升。

  4、采用了新型的焊接铸造模式

  采用前后挡分别单独焊接铸造模式,提高了设备的性能,与整体式轴承座、高性能侧板连接,降低了维修的次数,延长了工作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