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机械搅拌式浮选机的搅拌机构
日期:2012-07-23 14:15:55

       在机械搅拌式浮选机中,搅拌机构是它的主要部件。矿浆的充气量、搅拌的强烈程度和气泡弥散的均匀性等,都与搅拌机构的型式有关,它对浮选机的性能影响较大。搅拌机构的型式很多。
        FW型搅拌机构是一种最简单的型式。它是由平型的盖板和带辐射状叶片的叶轮组成。由于它的充气量小,单位处理量的电耗较大,目前已很少采用;XJK型搅拌机构用于XJK型浮选机中,这种搅拌机构的浮选机不仅在选矿厂获得广泛的应用,而且在煤矿厂也有使用;丹佛-M型搅拌机构装有两个叶轮,上部为离心式叶轮,下部为轴向螺旋桨式叶轮。从上部叶轮区吸入空气和矿浆,经下部叶轮进一步搅拌,使空气再度弥散,形成微小气泡,并使槽底矿浆处于悬浮状态,这种浮选机的单位面积生产能力高,生产费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