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日期:2012-08-01 14:31:36

        由动颚和定颚组成破碎腔。物料从下料口进入破碎腔,在传动装置及偏心轮的带动下推力板在水平方向上做左右往复摆动,因此与之相连的动颚板在推力板的推动下做左右往复摆动。当动颚板靠近定颚板时,对破坏腔中的物料产生挤压作用、劈裂作用,物料在这些作用力的作用下而破碎,当动颚板离开定颚板时,已破碎的物料在重力的作用下从腔底部的排料口排出,上部的物料随之而下落继续被破碎。动颚连续重复的工作直到将物料全部破碎完。颚式破碎机的结构组成由定颚、动颚、偏心轴、连杆、推力板、传动装置、机架等组成。
        机架,破碎机的机体。起支撑和固定全部零件的作用;定颚,由定颚板和衬板组成。它固定在机体上,为了有效的破碎物料,颚板的衬板的表面常铸成波形或齿条形;动颚,由动颚板和衬板组成。在推力板的带动下做左右来回摆动,对物料产生挤压作用力、劈裂作用力等使之而破碎。衬板的表面常铸成波形或齿条形;偏心轴,由轴承、偏心轮、飞轮、轴组成。它是破碎机的主轴,是带动活动颚板做往复运动的主要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