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颚式破碎机启动前的准备工作
日期:2012-08-06 15:03:11

        启动前的准备工作:联系电工检查电气绝缘是否合格。检查破碎机的主要零部件,如颚板、轴承、连杆、衬板、拉杆弹簧和传动装置是否完好。检查电机、减速机、破碎机、振动筛的地脚螺栓和易松动部位是否紧固,破碎机、振动筛的三角皮带是否齐全、有无磨损,三角皮带轮的安全罩是否齐全牢固。检查破碎机、振动筛和皮带机的进出料口是否畅通,破碎机的破碎腔内有无矿石,设备周围有无妨碍运转的杂物。若颚式破碎机偏心轴承等润滑部位有冷却水装置时,应开启循环冷却水阀门,检查冷却水是否正常。检查油箱的油量是否充足,油质是否正常。检查各种电气联锁装置和信号指示是否正常。
        试车,破碎机启动后,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达到正常回转速度。启动电机时应注意控制台上的电流表,通常经30-40秒的启动高峰后就降到正常工作电流值。破碎机正常运转后,方可开动给矿设备向破碎机给矿。破碎腔中的物料高度不应超过破碎腔的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