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颚式破碎机的类型
日期:2012-08-17 14:05:24

        目前,颚式破碎机按动颚的运动特征、悬挂方法和传动方式分为三种类型。
        1、简单摆动式   动颚悬挂在心轴上,主连杆装在偏心轴上,当偏心轴绕轴心旋转时,动颚绕心轴做简单摆动。因此颚板上各点的运动轨迹都是以悬挂轴的中心为圆心的一段弧线,而且根据研究可知,一般如果动颚工作面下端点的水平行程为x时,垂直行程即为0.3x,而上端点水平行程则为0.52x,垂直行程为0.15x。
        2、复杂摆动式   动颚直接悬挂在偏心轴上,其下部与肘板铰接,所以动颚本身同时就是主连杆。当偏心轴绕轴心旋转时,由于偏心轴和肘板的作用,动颚将做复杂的平面运动,且颚板工作面上每一点的运动轨迹都是一个椭圆形封闭曲线。
        3、综合摆动式   这种破碎机其动颚工作表面上各点的运动轨迹仍然是一条椭圆形的封闭曲线。由于它的运动轨迹是向下的,更有利于排矿,不仅比简单摆动式的生产率高,而且比复杂摆动式生产率也高。经过生产实践证明,这种结构的破碎机的性能是良好的,优越于前面两种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