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液压旋回破碎机的改进
日期:2012-08-22 12:01:20

        液压旋回破碎机是近年来我国设计的一种新型锥式破碎机。其构造基本上与一般中心排矿式旋回式破碎机相同,但是做了以下改进:
        1、将分为几节的动锥衬板改为整体衬板,克服了分节衬板容易松动的缺点。为了延长衬板的使用期限,将衬板的下部加大了壁厚,这样同时加大了动锥的锥角,减小了水平破碎分力,改善了主轴受力情况,并增加了产品粒度的均匀性。
        2、将主轴与动锥的配合,由热压配合改为锥面配合,这样,就使动锥体成为可拆部件,当主轴破碎时,锥体仍可换在新轴上使用。
        3、采用了液压保险及液压调整排矿口装置,从而保证了破碎机的安全,减轻了调整排矿口的劳动强度,缩短了排矿口调整的时间,为破碎机实现自动控制及充分发挥设备潜力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4、由于排矿口的调整改为液压装置,所以主轴的悬挂装置也由原来的方法,改为用半圆支承环顶住衬套,并在锥套内浇铸青铜。这样,结构简单,装卸方便,强度高,使用期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