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反击式破碎机
日期:2019-07-15 13:07:12

        反击式破碎机同锤式破碎机一样是利用冲击能对中等硬度的脆性材料进行破碎的设备,除和锤式破碎机一样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且过粉碎现象少、能耗低、设备制造容易、维修方便等优点外,还具有产品粒度调整范围大、能选择性破碎等优点。其缺点在于,出料粒度的控制上不如锤式破碎机,金属磨耗也比锤式破碎机高,转子要求平衡高。
        反击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和锤式破碎机相近,都是利用冲进进行破碎,但破碎过程不尽相同。当矿石进入破碎腔后即受到高速回转的板锤的冲击而进行选择性破碎。矿石从冲击过程中获得动能,高速抛向第一级反击板,由于反击板的反击作用,故石再次受到破碎,被反击板弱回的矿石又再次受到板锤的冲击,重复上述破碎过程。破碎矿石在第二级反击板又进一步得到破碎。这术,矿石经过板锤、反击板的连续多次撞击作用以及矿石之间的碰撞作用使不断沿自身的节理面产生裂缝,松散而被破碎。当其粒度小于板锤和反击板之间的间隙时,就从机器下部排出合格产品。